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美国与古巴定期航班或将在今年年底前复飞

  • 发布时间:2016-02-14 13:1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香港《文汇报》2月14日报道,美国和古巴将于16日签订协议,相隔逾半世纪后,恢复来往两地的定期航班,标志着美古关系进一步改善。美国国务院12日发表声明,指美国法例目前仍然禁止到古巴旅游,定期航班将为获许可前往古巴者提供服务。

  美古定期航班预料将于2016年底复飞,根据协议方案,来往两地的航班届时将能每日增加110班,相当于现在每日美古包机数量的5倍多。目前由美国前往古巴只能乘坐包机,协议签署后,美国和古巴的航空公司将能进行代码共享或飞机租借等合作,新增航班中,每日将有20班是由美国飞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其余则前往古巴其他城市。

  据报道,由于美国对古巴实施贸易禁运,美国公民前往古巴必须事先申请,但近年当局多次放宽申请限制,几乎随便找个理由也能获批,与不设限无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