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中国海航集团26亿美元收购爱尔兰航空Avolon

  • 发布时间:2015-09-06 10:54: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海航集团将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爱尔兰飞机租赁公司Avolon。海航集团旗下的渤海租赁公司将在交易中支付每股31美元的价格,这其中还包括Avolon之前的债务。该价格低于早前因股市动荡而在8月份商讨出的32美元每股价格。

  爱尔兰Avolon飞机租赁公司的总价值约为76亿美元,其总部位于都柏林,拥有或管理152架飞机。此外,截至6月,Avolon还另外订购了100多架飞机。此次收购案是由两家公司在7月开始协商的,而Avolon股价也因收购谈判的展开猛增了20%。据悉,该收购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