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兰州铁路局暑运发送旅客824.2万人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33:4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8月31日,今年铁路暑运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62天的暑运中,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824.2万人,同比增长17.4%,日均发送旅客13.3万人。

  今年暑运,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探亲访友和学生客流为主,其中河西走廊度假游成为今年暑运的一大特点。为应对暑运客流高峰,兰州铁路局加开天水至乌鲁木齐南3127/8次列车1对,兰州至乌鲁木齐南K4107/8次列车1对,兰州至嘉峪关Y663/4次列车1对,兰州西至西宁间D2737/8次动车,兰州西至乌鲁木齐南站D2705/6次列车由隔日开行改为每日运行。为确保旅客平安温馨出行,兰州铁路局以“敦煌号”为引领,积极创新服务方式,细化服务流程,增设自动售票机和客票代售点,在各车站提供24小时取(换)票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了便利的购票条件。兰铁局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进一步完善售票系统,确保退票能快速回到售票系统循环外售,最大程度满足旅客购票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