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坐地铁受伤获赔偿 网友:呼吁遵守社会公共秩序

  • 发布时间:2015-08-12 07: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朱先生近日在晚高峰时乘北京地铁1号线,被乘客猛力推挤,摔倒在对面座位上,致肋骨骨折,但具体致伤人不明。朱先生认为北京地铁公司未尽到安全管理职责,将其诉至法院。法院近日做出一审宣判,判决地铁公司赔偿2万余元。

  @bridge2014:早晚高峰时段,地铁管理部门必须要有预案,比如加装护栏什么的,让大家自觉排队上车。

  @来自蚊子国度的看客:最可怕的是站在一辆空车和一群候车人之间。一些人看到空车就像看到宝一样,拼了命地往前冲,没有一点秩序意识。呼吁每个人都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才能更为安全高效。

  @八月滴1天:不能道德绑架广大群众素质低。如果不是地面交通拥堵、公交车路上堵车,谁愿意选择票价高的地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