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MH370残骸搜索:留尼汪搜寻依旧无新发现

  • 发布时间:2015-08-10 10: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川石  责任编辑:李春晖

  法国政府9日恢复在法属留尼汪岛东部海域的飞机残骸搜寻工作,但仍未发现新的疑似马航MH370航班客机残骸。

  此前由于天气原因,留尼汪当局8日暂停了搜寻工作。9日,搜寻工作恢复,留尼汪当局出动一架飞机进行低空搜寻,并以人力巡逻方式对该岛东部海岸展开搜寻,但目前未发现新的飞机残骸。过去几天里,毛里求斯也在其附近海域展开搜寻,但同样一无所获。

  另据留尼汪当地媒体报道,一家科技公司8日推出了一款名为“发现MH370残骸”的手机应用,供安卓系统用户通过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当地民众如发现可疑物,可通过该应用拍照并发送至后台终端,方便相关部门收集信息。

  本月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宣布,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MH370航班客机。法国政府本月7日开始通过出动军用运输机、直升机、船只和人力等方式,在留尼汪东部海域及海岸对可能出现的更多飞机残骸进行搜寻,第一阶段搜寻将持续一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