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2651亿元 同比增12.7%

  • 发布时间:2015-07-24 05: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齐慧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上半年我国铁路建设加快推进。今年1至6月份,国家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51.3亿元,同比增长12.7%。

  铁总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各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铁总以中西部地区铁路为重点,全面加快铁路建设,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

  上半年,铁路新线投产2226公里。6月份,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北段、郑焦铁路、合福高铁等3条铁路相继开通运营,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超过1.7万公里。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和下半年铁路建设的计划安排,经过努力,年内可以实现全国铁路投资和建设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