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印尼大学生给航空公司发炸弹电邮导致航班延误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外媒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的一名学生因为发出炸弹恐吓电邮,导致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三个航班延误而被捕。

  印尼首都雅加达警方8日说,他们于7日在万丹省(Banten)坦格朗(Tangerang)的一个住宅区逮捕了涉案的21岁男生伊力哈木(Ilham),他是万丹一所私立大学的高年班学生,男生主修资讯科技。

  伊力哈木于7月1日发出恐吓电邮给新航。新航在追查电邮源头后,寻求印尼警方的协助。警方的资讯与互联网罪案组调查,锁定了伊力哈木。

  雅加达警察部队经济罪案组首长维特说,由于伊力哈木的恐吓电邮,新航由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的三个航班因此耽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