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研讨埃博拉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王树国 张远军 胡红升)近日,由总后勤部主办、第三军医大学承办的埃博拉疫情防控国际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来自美国、英国、南非等15个国家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红十字会等5个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以及国家和军队卫生系统各大单位近120名代表,探讨了人类应对埃博拉疫情的技术和策略。

  此次会议聚焦埃博拉疫情防控,在临床救治、病患护理、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和病理学研究、药物疫苗研制、社会防控、国际救援以及医院感染等各个方面,各国专家展开了讨论交流。专家们还围绕“携手合作 抗疫防灾”主题,共商救援减灾的计划,共享防疫抗灾的经验,研究提高抵御灾害能力的措施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总后勤部还与各国代表团和国际组织代表展开了多边和双边会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