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柬埔寨巴戎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2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薛磊 张艳芳  责任编辑:李春晖

  柬埔寨巴戎航空公司金边-胡志明航线首班飞机1日顺利完成首航,标志着巴戎航空公司首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中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将执行本次航线。

  巴戎航空公司表示,柬首都金边至越南胡志明市航线的开通,方便了两地人员往来,有利于促进柬埔寨与越南的经济和文化交流,这不仅是该公司积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公司推动中国国产飞机海外运营的决心。

  此前,巴戎航空已开通连接柬埔寨3座主要城市——金边、暹粒和西哈努克港的定期航班。

  柬埔寨巴戎航空公司是巴戎航空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巴戎航空控股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在柬埔寨注册成立,是中国首家在海外投资设立、以运营国产飞机为主的航空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