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家海外投资航空公司在柬开国际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翼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1日,随着新舟60飞机平稳降落在越南胡志明机场,中国首家在海外投资设立的航空公司——柬埔寨巴戎航空,完成了其首条国际航线金边—胡志明的飞行。该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巴戎航空在拓展东南亚市场上迈出了第一步。

  据柬埔寨巴戎航空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1日起,该公司将每天执行一班由金边往返胡志明市的国际航班。早上11:20(金边时间)从金边国际机场出发,12:15抵达胡志明新山一国际机场,返程航班于下午13:00从胡志明起飞,13:45抵达金边。

  据了解,柬埔寨巴戎航空公司是巴戎航空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巴戎航空控股由中航工业旗下的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在柬埔寨注册成立,是中国首家在海外投资设立、以运营国产飞机为主的航空公司。

  目前,巴戎航空主要运营柬埔寨及东盟内部支线网络,未来还将引进空客320干线飞机,进一步拓展东盟内中远程国际航线网络,致力于成为东盟国家中的主流航空公司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