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中交集团中标孟加拉首个水下隧道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58:28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6月30日,中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与孟加拉交通部常秘兼大桥局局长坎德科·安瓦尔·伊斯兰姆在京签署了孟加拉吉大港卡纳普里河底隧道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7.05亿美元。

  该项目是孟加拉国第一座水下隧道,位于吉大港,连接卡纳普里河东西两岸,全长9092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加强吉大港市区与卡纳普里河东岸片区的联系,带动东岸片区经济建设,实现“一市两城”经济协调发展。作为中孟印缅经济走廊的重要一环,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亚洲公路网、促进孟加拉国与周边国家的互联互通、推动孟加拉国向国际化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