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永和大王前中国总裁苏明瑞入职顶新餐饮

  • 发布时间:2015-11-03 07: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日,记者从顶新国际餐饮事业群了解到,永和大王前中国总裁苏明瑞加入顶新国际集团,出任餐饮事业群执行长一职,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原副总裁李明元升任顶新国际集团餐饮事业群副董事长。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苏明瑞在加入顶新之后将继续推进顶新餐饮事业群旗下品牌的策略,包括德克士品牌改造、新品牌引进以及持续扩大顶新餐饮事业群的加盟优势。顶新餐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变更后,将继续推进舒食快餐、O2O和跨界餐饮的策略转型和布局,同时扩大加盟优势,加快推进员工加盟策略。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认为,在全球快餐市场渐趋饱和、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顶新餐饮事业群招揽在快餐领域拥有多年经历的苏明瑞加入,这将带动顶新在餐饮板块的发展,形成顶新在快销板块之外的另外一个重要业绩板块、盈利板块,未来顶新餐饮板块会有一个较大的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