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中央商场副董事长被查 董事长祝义财被监视居住

  • 发布时间:2015-08-11 08:35: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继雨润集团掌门人祝义财今年3月被执行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后,其执掌的中央商场高管又因违纪遭调查。

  中央商场今日公告,公司于8月7日接到雨润控股集团公司党委通知,经中共南京市建邺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公司副董事长胡晓军的违纪问题予以调查。中央商场2014年年报显示,胡晓军历任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上市公司董事长。现任上市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副董事长。现年57岁,任期为2012年12月23日至2015年12月22日。

  目前,胡晓军也成为雨润掌门人祝义财之后首个因违纪被查的中央商场董事会成员。今年3月,中央商场实际控制人祝义财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3月23日,检察机关对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祝义财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今日公告对胡晓军违纪事项尚未详细披露,不过中央商场表示,公司经营工作由经营管理团队运营,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中央商场(6002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