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6月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每吨4486元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27: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安娜 任秉煦  责任编辑:李春晖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3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6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4486元,较5月份每吨上涨286元,环比涨幅为6.81%。

  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785元,较5月份每吨上涨214元,环比涨幅为5.99%。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布伦特原油价格及亚洲市场航空煤油价格在计价期内大幅上涨,暑期出行需求增加也带动区域内航空煤油价格上涨,加之油轮运价指数上涨,综合因素导致中国进口航空煤油价格在计价期内上涨。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