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被查封疫苗名单公布 网友:如何补偿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山东省食药监局近日发布通告,称共梳理出向庞某等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线索107条,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涉及24个省份。关于庞某非法经营疫苗案查封疫苗品种的清单也在进行核实,发现实有疫苗12种、免疫球蛋白2种、治疗性生物制品1种。

  @加贝七一:还是要加强立法,尽快完善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

  @唯嫒天临:这些疫苗流到了哪些防疫部门、有哪些孩子接种了这些疫苗、对这些接种了问题疫苗的孩子如何补偿……这些是我们关心的问题。

  @呀魔女啊:现在的重点是如何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还要赶紧销毁涉案疫苗,不要再让其继续扩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