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健康资讯 > 正文

字号:  

手机电脑屏幕等蓝光加速皮肤衰老 看医生如何支招

  • 发布时间:2016-03-16 14:43: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博主梅林·拜格每天要自拍超过50张照片,从中挑选后放上她的博客。最近,她发现自己的毛孔粗大,有黑眼圈,还多了很多斑。经过医生检查发现,这是因为她的皮肤由于长时间暴露在手机和电脑屏幕发出的蓝光下,受到了损伤。

  长时间暴露在手机和电脑屏幕发出的蓝光下会损伤皮肤。据研究发现,蓝光也会和紫外线一样,引起皮肤中活性氧的生成,减缓皮肤自愈和自我保护,从而加速皮肤衰老,还可能引起毛孔粗大、黑眼圈、痤疮等皮肤问题。

  医生建议:早上使用温和洁面乳清洁脸部,再涂上抗氧化精华液和防晒霜;晚上用含水杨酸的洁面乳洗脸,然后再使用夜间抗氧化精华液和含维他命A的面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