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第一时间 > 正文

字号:  

安徽省食药监局:查处8批次不合格药品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3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2月2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2016年第1期药品抽验不合格信息公告,银杏叶片、六味地黄胶囊和天麻胶囊等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事涉地食药监部门已对上述药品及相关单位依法进行了查处。

  据悉,2015年9月,省食药监局组织对全省药品市场质量进行了监督抽验,共抽验1937批次(含基本药物及高风险专项抽验403批次)药品。其中,化学药898批次,抗生素300批次,中成药580批次,中药材(含饮片)135批次,其他24批次。

  企业名称产品批号不合格原因

  据了解,黄山、淮北市两地食药监部门已经对上述抽验不合格的药品及相关单位,依法进行了查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