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正文

字号:  

首届脊骨神经健康论坛举行 中西医共议大健康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2-17 11:23: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首届脊骨神经健康国际论坛现场

  在国家大力提倡大健康产业背景之下,首届脊骨神经健康高端论坛于16日在京举行。论坛共有来自国内西医中医学科的健康专家和关注大健康产业的各行业嘉宾近300人参加。

  据介绍,脊骨神经学作为西方医学的一个重要补充学科,在关注人体中枢神经系统的传导,活化人体自愈力方面已经颇有成就,遍布美国、英国、澳洲、法国等发达国家,并健康发展存在了一百多年,不仅和普通人的生活联系紧密,而且形成了完整的学科和学制系统。在传播脊柱健康理念,运动损伤康复和各个年龄段的脊骨神经保护方面,展示了自身的专业性、精准性、可持续性。

  论坛上,来自美国的脊骨神经学博士Dr.Esteban Clemente先生从学科的专业角度,详细介绍了脊骨神经医学的发展历史,适用的西方医学原理,适用人群和症状等,以及在儿童时期及时通过脊骨神经整疗干预的理念等。

  来自北京协和医院骨科的教授李晔教授从中西医骨科治疗角度,阐述了脊骨神经学和中医学科的异曲同工之特点,其建立于西医透视学的精准度和采用的标准手法,是现代中医追求的目标和方向。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硕士生导师杨克新教授在《从中医正骨手法治疗脊柱相关疾病》的报告中肯定了脊骨神经学与中医有着殊途同归之理念。

  柯睿国际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致力于整合全球领先、权威、专业的资源和人才,满足人类对健康的个性化需求和体验。柯睿国际在中国的第一个脊骨神经健康中心也于当日在民生金融中心C座正式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