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360反将百度一军 宣布停止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

  • 发布时间:2016-05-04 09:22: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吴起龙

  在百度因为“魏则西事件”处于风口浪尖时,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360搜索昨天宣布,放弃一切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业务。

  近日不断发酵的“魏则西事件”不仅让“莆田系”为外界所熟悉,也让更多人知道了搜索引擎业务中的“竞价排名”。

  360搜索表示,一年以前曾经尝试通过建立严格的审核机制帮助用户规避虚假医疗信息所带来的风险和隐患,并取得了一定效果。但同时也发现,只要互联网医疗商业推广这种商业模式存在,就无法彻底从根本上杜绝虚假医疗信息。

  “今天,360搜索正式停止一切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业务。同时,我们也呼吁所有搜索企业,在相关的法律和制度完善之前,为了生命和健康,暂时放弃商业利益。”360搜索在宣布自己取消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业务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反将了老对手百度一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