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Twitter与Snapchat宣布裁员 移动社交现窘境

  • 发布时间:2015-10-14 10:4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持文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推特)和Snapchat(阅后即焚)周二宣布裁员。Twitter表示将裁减8%的工作岗位,也就是大约336个职位。而Snapchat将裁掉整个Snap Channel团队,该团队大约有15名员工。

  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在给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我们对每名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Twitter将竭尽全力照顾每一个名被裁员的员工,提供最慷慨的离职补偿并帮助他们寻找新工作。这并不容易,但却是正确的。世界需要一个强大的Twitter,裁员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开始。”

  杰克·多西10月5日被正式任命为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随后,就有报道表示杰克·多西正计划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可能会影响各个部门。

  裁员主要的目标群体是Twitter的工程师团队。该公司正在重组其工程部门,使之更有效率。截止今年第二季度,Twitter拥有4100名员工。移动社交增长乏力以及连续大幅亏损,逐渐让投资人失去兴趣。裁员可以缓解股东对管理层所施加的压力。

  消息发布后Twitter股价在盘前交易中随即上扬,但是随后重新回归周一收盘价。截止北京时间21:13分,Twitter股价为28.74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