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iWatch惹官司 苹果遭欧洲公司起诉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12: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赵雯琪  责任编辑:张少雷

  昨天记者了解到,因为向谷歌付费确保“iWatch”一词搜索结果被指向AppleWatch广告,苹果公司被一欧洲公司诉上法庭。

  据了解,苹果向谷歌公司支付广告费用,当用户在谷歌上搜索“iWatch”时,会看到排在第一位的苹果AppleWatch的广告链接。一家爱尔兰公司Probendi向法院提起诉讼,称“为了将客户带到自己的网站上,苹果在谷歌搜索引擎中系统性地使用了‘iWatch’为其 AppleWatch做广告。”这家在欧洲拥有“iWatch”商标使用权的公司要求苹果为此支付一笔赔偿费用。该公司联合创始人DanieleDiSalvo表示,他们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该手表运行谷歌Android系统。

  Probendi的律师表示:“苹果公司从未对我们作出回应,而谷歌则称其不会为这些链接负责。”苹果公司和谷歌均拒绝就此案置评。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