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网友吐槽格力手机董氏烙印重 不如叫董明珠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54:59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自从董明珠爆出要生产格力手机消息以来,这款神秘的手机就一直藏在幕后,用董明珠的话来说,格力手机并非上市产品而是只限内部购买。

  不过,今天有网友曝光了格力手机的图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网友们发现,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竟然是来自董明珠的问候语。

  问候语中写道,这是格力跨进全球500强之后推出的首批手机之一,不仅能拥有人际沟通,还能开启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的大门。

  除董氏问候语之外,手机的开机界面上方,是董明珠的头像,下方则是董明珠的“亲笔签名”。董小姐的“任性”,震惊了网友。这深深的董氏烙印,让网友们吐槽,这款手机,与其叫“格力手机”不如就叫“董明珠手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