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节后楼市火爆 352套千万级新房一天内被抢光

  • 发布时间:2016-02-23 09:40: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周末,一线城市虽然并未实行央行的房贷新政,也只享受了契税及营业税优惠政策中的一项,但楼市却出奇火爆。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节后的第一个周末,上海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均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杨浦、闵行等区域的购房者因为挤不进去,只能在门外排队等待办理手续。

  随着购房者增多,房东开始频繁跳价。上海内环附近一套老公房的业主在一天内连续跳价三次,从春节前挂牌的430万,一路跳高到500万成交,整整贵了70万。比房东跳价和交易中心爆棚更惊人的是,上海虹口区一新盘昨天推出的352套总价上千万的新房,在一天内就被抢光,销售额高达36亿元。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疯狂也引发了业内的警觉。有业内人士谨慎表示,当房价需要靠三代人的力量才能买得起的时候,购房者也会犹豫。

  中信证券的报告也指出,房价急剧上涨之后,是否还存在足够的有效需求支撑市场的热度,值得投资者审慎看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