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公开征意 新能源车销售获力挺

  • 发布时间:2016-01-07 06:28:0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冯其予  责任编辑:吴起龙

  商务部1月6日发布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6日。

  根据《征求意见稿》内容,我国将鼓励发展共享型、节约型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大力加强新能源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征求意见稿》还规定,经销商应当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所销售汽车、汽车配件等商品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

  商务部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在2015年取得长足发展,销售形势较好。专家表示,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形势较好,一方面是政府措施给力,近来,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了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是技术进步和设施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