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成品油"六连跌" 北京101个加油站调整营业时间

  • 发布时间:2015-09-03 07:10: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国内成品油价格的“六连跌”于今日凌晨如期而至。但应相关部门要求,北京市部分地区的加油站将于9月2日至3日期间调整营业时间。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表示,阅兵期间北京仍有480余座加油站正常营业,营业时间调整的加油站有101个,具体加油站名单市民可登录北京石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北京石油会员”进行查询。

  记者发现,本次营业时间受到影响的中石化北京石油加油站集中位于东城、西城、朝阳、丰台、通州、大兴这六大城区。其中,东城区9座加油站停业时间为9月2日22时—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活动结束。西城区宣武门加油站停业时间为9月2日20时—9月3日纪念活动结束,其余4座加油站停业时间为9月3日0时—9月3日纪念活动结束。位于朝阳区日坛路9号的日坛加油站停业时间最长,停业时间为9月2日19时—9月3日21时。(记者 韩元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