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深圳公积金二套房最低首付仍暂定30%

  • 发布时间:2015-09-02 15: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9月2日,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市政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前,深圳将维持现行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不变。也就是深圳公积金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目前仍为30%。

  据深圳新闻网消息,该负责人解释说,4月7日起,深圳执行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政策为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20%;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最低30%。因此,深圳公积金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目前仍为30%。

  此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与中国人民银行8月31日发布通知,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购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降至20%,新规自9月1日起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