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7300万买墨尔本CBD大楼 刷新房产交易记录

  • 发布时间:2015-07-11 09:1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一位中国投资者用了1580万澳元(约合7300万元人民币)买下了位于墨尔本CBD斯旺顿街(SwanstonSt)的一幢8层大楼,刷新了墨尔本的房产交易价格纪录。

  澳洲《布里斯班时报》的报道称,这幢建于上世纪30年代的老楼位于墨尔本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根据地产公司澳大利亚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提供的信息,该大楼刚刚挂牌出售3周,就以超出预期580万澳元的高价卖出。

  据大楼的卖家透露,18年前入手此楼时只花了186万澳元,因此此楼已经升值了849%,此外还有租金收入。

  中介公司原打算在7月21日前接受意向的登记,不过,有迫切希望在CBD买楼的中国的投资者却提前3周开出高价,让卖家无法拒绝,最终敲定了这笔交易。

  “这个位置绝对是一流的,斯旺斯顿街的西面是黄金地段。”澳大利亚《先锋太阳报》援引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的话称,斯旺斯顿街中央地段已经有16年没有独栋大楼出售了。

  Baxter说这位中国投资者迫切希望在CBD买楼。鞋类零售商Downtown Revolution占据了大楼的一层和地下一层,Hare Krishna租了上面三层。Baxter说在这样一个黄金地段,租客是次要考虑。

  (人民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