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与艺龙纠纷案终审 被判赔偿艺龙8000万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04:0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朱苑桢

  北京时间7月2日,去哪儿宣布已经获得了北京高级人民法院就该公司与艺龙之间有关《库存分销协议》的合同纠纷做出的终审判决。

  据悉,北京高院在终审判决中维持了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1月1日做出的判决:(1)去哪儿向艺龙支付52335369元和36450000元人民币两笔赔偿;(2)艺龙向去哪儿支付8127400元人民币的佣金;(3)双方应当继续履行《库存分销协议》。法院还判决去哪儿向艺龙支付227599元人民币的法律费用,双方分摊诉讼费。

  资料显示,艺龙于2013年9月11日起诉了去哪儿网子公司——北京趣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称去哪儿网擅自违反合同提前终止了双方的酒店库存分销合作。艺龙要求,去哪儿继续善意履行合同,恢复酒店库存分销合作,并赔偿因此给艺龙造成的全部损失。

  去哪儿认为,终审判决不会对该公司未来的业务进展、运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