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一线城市将增加土地供应 防止异常交易推高房价

  • 发布时间:2016-03-10 08:45: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刁莹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两会天天报,今天咱们来说说跟所有人都有关的一个字:家。家首先得有个住所,但是北上广深一路上扬的房价却让不少老百姓望房兴叹,国土部部长姜大明对此表示,将增加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盘活闲置土地,防止异常交易推高房价。16-03-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姜大明:一些一线城市房价上升比较快,各有关方面在稳房价的措施中,都提到了要增加土地供应面积。国土资源部将采取有保有压、优化结构、分类调控的政策措施,合理增加这些城市的土地供应面积。

  姜大明还表示,将全力支持各地的调控措施,相信一线城市房价进入稳定通道不再是梦想。说完商品房我们也来说说保障房,两年前,陈政高履职住建部部长时曾说,我就是来搞棚改的。如今,这份成绩单即将提交。

  陈政高:十二五期间我们改造了2191万套,十三五期间计划改造2000万套,这种改造的数量是前所未有的,今年的棚改项目基本已经准备就绪,而且补助标准高于往年,贷款准备得也早,所以我坚信我们今年可以全面完成棚改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