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绿地推出商务社区服务APP 建立企业生态服务新标准

  • 发布时间:2016-01-12 08:48: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2016年1月11日,国内首款商务社区服务APP“时在”发布会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盛大举行。“时在”是由绿地集团投资打造的以“全时、全维度、共享经济”模式构建的商务社区服务生态O2O平台,重塑商务社区生态,链接4大模块:链接服务,链接楼宇,链接企业,链接个人,建立商务社区服务新标准。

  定位“互联网+企业生态服务”

  睿天下在最初构思“时在”APP时就有了清晰的定位。目前市面上基于互联网+房地产行业的大部分公司都聚焦于服务核心CBD地段写字楼或者北京市区内较好位置的写字楼,比如国贸、金融街中关村等。而企业也希望在这些地段办公,因为这些地段聚集了大量的公司,有良好的氛围同时也汇聚了大量的商业资源,然而这就也决定了他们的天花板,这些地区本身就存在写字楼有限,企业密集、租金高等问题。过于密集化的商务社区给城市带来了不少严重问题,比如交通拥堵、人口拥挤、周边公共设施不堪重负等。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之下,随着未来趋势的发展,传统核心CBD会逐渐被分散的商务社区所取代,北京非核心区域是未来开发的重点。目前在大兴、房山等地区已经建成并待建中的写字楼数量逐渐攀升,这些地区都将会成长为未来的CBD区域。但是不能忽视的是,企业入驻后,仍会产生企业远离资源核心区域、缺乏行业交流等问题,对于企业员工也存在生活方面的不便。即使这些区域写字楼不管在租金和政策上相对核心区域有不小的优势,但目前一些企业对于这些区域仍持犹豫态度,已经入驻的企业则存在生意难做、招聘难等问题,睿天下顺势推出“时在”APP正是瞄准了这些需求和痛点,重新打造企业生态服务标准,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

  建立企业生态服务新标准

  “时在”如何解决问题呢?“时在”将建立完整的生态体系和数据体系,对于企业,“时在”将为企业提供注册代办、租赁装修、政策咨询、贷款申请、企业选址、办公采购、招聘、企业家俱乐部、上市等服务,并可实现楼宇办公设施如预定会议室,远程视频会议等功能,极大方便企业及企业员工。最为重要的是,“时在”平台通过建立大数据体系将会成为企业之间的朋友圈,企业可以在“时在”平台共享企业信息,通过大数据,“时在”可匹配企业的生意需求,将资源送到企业手中,让企业跳出对地段的需求。在个人端,“时在”将整合商务社区周边资源为企业员工提供方便快捷服务,如工作餐、娱乐、健身、海外直购、医疗、私人定制等系列服务,让企业员工享受良好的生活办公环境。睿天下着重的是服务的每个环节和流程,从细节上真正实现链接服务、链接楼宇、链接企业、链接个人,为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全时、全维度、共享经济”服务,打造良好的商务社区服务生态O2O平台。

  高起点、打造“全时、全维度、共享经济平台”

  2015年绿地在京津冀区域销售额突破200亿,开发项目超过24个,总开发面积约650万平方米,已入驻和未来要将入驻企业超过2万家,企业员工超过60万人。“时在”会首先立足于绿地项目本身,在房山、大兴、望京等区域进行试运营,在运营过程中根据用户体验和行为分析,不断搭建和完善服务体系平台,计划一年内逐步布局到绿地所有北京商办项目,三年内走出北京迈向全国主要城市商务社区市场,树立商务社区服务新标准,引领生活办公新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