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牵手世邦魏理仕 葛洲坝地产谋求全球化资产布局

  • 发布时间:2016-01-09 16: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9日电 2016年1月7日,世邦魏理仕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助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房地产业务。世邦魏理仕将为葛洲坝地产提供全方位的战略咨询服务,助力其丰富地产投资组合,完善全球资产配置。

  过去几年中,中国投入全球房地产市场的资本屡创新高。有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中国的海外房地产投资额达到112亿美金,特别是机构类投资者增长尤为迅速,前三季度投资额已超去年全年两倍。中国在整个亚洲对海外商业物业投资中占比已超过四分之一,而世邦魏理仕预计至2020年亚太区域海外投资新增资金中中国的占比将进一步上升至34%,成为最重要的资金来源。

  葛洲坝集团房地产董事长、总经理何金钢表示:“国际化是中国房地产的发展潮流,葛洲坝集团的发展战略与中国国情保持高度一致。葛洲坝地产发展策略近年来不断升级,此次委任世邦魏理仕为我们全球布局是葛洲坝地产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局。世邦魏理仕有着丰富的全球资源和全面的业务平台,我们期待与世邦魏理仕的强强联合,助力葛洲坝地产在全球范围内再度强势开拓新的疆域。”

  世邦魏理仕曾多次整合跨市场跨领域的资源,为中国开发商进军海外市场提供稳健的解决方案。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投资和资本市场主管李凌表示:“此次非常荣幸为葛洲坝地产集团全球化战略提供支持。中国资本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中重要性与日俱增的同时,全球市场投资环境亦越加复杂。世邦魏理仕专业高效的团队及全球的综合优势将为葛洲坝地产进军海外全力保驾护航。”

  据悉,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北京,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葛洲坝地产在国内成功开发过众多地产项目,不仅在房地产业务发展上有着战略决策的前瞻性,也在房地产业务商业模式创新上取得良好成效。(中新网房产频道)

葛洲坝(6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