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股市投资者转战楼市求保值 北京房山成新宠

  • 发布时间:2015-07-14 09:29: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近期股市震荡,曾经被一度看好的投资理财方式陷于尴尬境地,股市投资者已开始寻找其他投资渠道,而随着一系列降息、降准政策利好,不少投资者调整资产配置,转战楼市求保值。分析人士指出,不少城市整体房价将继续上涨,房价处于上升通道,对于投资者而言具有较大吸引力。伴随着全国楼市的整体回暖,北京楼市也再次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

  放眼全北京楼市,记者了解到,北京五环外的单价即将突破5万大关,藉此,环内各区域房产价格或将触碰楼市“天花板”,虽说或许仍有上涨空间,但对投资者资金的储备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面对北京环内房价的持续走高,通州、房山等地楼市依旧处于价格的“冷冻期”。其中,房山凭借CSD高起点规划,以及地铁房山线的便捷性,逐步脱颖而出,成为投资者瞩目的焦点。

  据了解,早在六年前,房山区便于与奥特莱斯签定了战略协议,打造华北最大的奥特莱斯旗舰中心,至2013年正式营业,汇集了超过300家国际一线品牌,全面超越美国纽约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的220个品牌,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端消费目的地,又一个繁华商圈也即将从房山崛起。

  面对庞大的消费力,在满足购物需求的同时,饮食成为了另一个衍生需求。据不完全统计,房山首创奥特莱斯,最大日均接纳游客达百万之多,面对如此庞大的饮食需求,房山区域急需一个集中性餐饮广场。

  记者了解到,与首创奥特莱斯仅一街之隔的合景•领峰,将自身定位为房山CSD、长阳新中心最大餐饮休闲综合体,以弥补区域餐饮功能缺失,超大的体量,势必使其成为长阳区域唯一、最大集中性餐饮广场。目前,合景•领峰52-126㎡临街旺铺,总价120万起,44-112㎡全景Loft,总价69万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