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万达携快钱推商业地产众筹项目 "稳赚1号"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8日电今日,由万达集团、快钱公司联手打造的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正式宣告落地,双方共同推出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该项目突破了传统商业地产的融资模式,运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方式,使资金直接注入到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支持集团实现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持续快速扩张,加速集团向轻资产的服务型企业转型。

  作为万达互联网金融的首发产品,“稳赚1号”以万达广场为基础,募集资金将直接投向各地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则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享受商铺租金和物业增值双重回报,预期合计年化收益率可达12%以上。同时,依托快钱公司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该项目还具备极强的互联网属性,起始投资金额仅为1,000元,革命性的拉低了传统商业地产的投资门槛,使广大普通投资者也能轻松拥有优质物业,与商业地产龙头企业共同分享丰厚的投资回报。

  作为全球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万达拥有成熟而专业化的商业地产经营能力和管理经验,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城市人流的聚集地,受到合作商户的持续追捧。万达在商业管理方面,创造了连续多年商铺出租率、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此外,这种“城市中心”效应,使万达广场建成后的物业增值潜力不可小觑。这些都为投资人获得持续、稳定的高收益奠定了可靠保障。

  据了解,“稳赚1号”将通过快钱平台jr.99bill.com及“快钱钱包APP”限额发售,募集期为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 投资者现已可以登录快钱平台或下载“快钱钱包”查看项目详情。同时,快钱还将开放转让功能,项目成立三个月起投资者即可选择流通变现。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宏皓认为,万达广场众筹项目实现了资金与实体产业的直接对接,开创了全新的商业地产融资模式,实现了商业地产轻量化的快速扩张之路。该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以及上海自贸区首个具备实质意义的金融创新项目,这种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与国家“互联网+”战略一脉相承,是产融结合的有益尝试,是“互联网+”拉动实体经济的典型范例。(中新网房产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