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新能源环保 > 正文

字号: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霾天气过程 京津冀局地重度霾

  • 发布时间:2015-12-28 07:5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一、重要天气

  1.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霾天气过程

  28日至30日上午,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期间夜间至上午,上述部分地区及江淮中东部、江南北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二、天气实况

  27日8时至28日6时,新疆北疆北部降小到中雪,阿勒泰和塔城等地降大雪(5~8毫米);贵州西部和北部、云南东部及浙江南部、福建、广东南部、海南等地出现小雨,局地中雨。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中东部、华南西部、江南西部、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西北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南部、云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部局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东北风。

  30日08时至31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湖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