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决定继续向乌克兰提供供气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6-30 09:02: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吴刚  责任编辑:吴起龙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9日表示,俄罗斯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继续向乌克兰提供供气优惠。

  俄罗斯政府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约见俄能源部长诺瓦克和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时说,乌克兰方面已通过官方渠道正式要求俄在今年第三季度继续向乌提供天然气出口优惠。考虑到乌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俄决定继续延长对乌天然气出口优惠政策。

  梅德韦杰夫指出,由于国际油价下跌,俄不能继续向乌提供每千立方米100美元左右的天然气出口优惠,新的优惠政策为每千立方米40美元左右,但俄在今年第三季度向乌提供天然气的价格跟之前大体持平,为每千立方米247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