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继续维持上涨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6-25 13: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国际油价在日前继续上涨。截至本月23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3美元,收于每桶61.01美元,涨幅为1.06%。2015年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1美元,收于每桶64.45美元,涨幅为1.75%。

  美国能源信息局在当地时间24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八周下降,降幅为130万桶至150万桶。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至4.679亿桶,显示供过于求的情况有所缓解,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减少2.1万桶至958.9万桶。另外市场预期希腊债务危机能达成解决方案,也对国际油价起到支撑。希腊本月22日提交了新版改革方案,各方表示欢迎该方案。分析人士预期本周晚些时候有望在希腊提交的新方案基础上达成相关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