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卷款5亿“跑路”女经理已被警方控制

  • 发布时间:2015-06-10 02:33: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中石油河南周口分公司对外透露,涉嫌卷款5亿元失踪的女经理陈某及其丈夫已经在山东青岛被警方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司将根据司法调查进展来确定公司应当承担的责任。

  相关媒体上周报道,河南周口多位地方加油站负责人称,他们早将油款提前支付给了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营销部主任陈某,原定6月取油,但油却一直没有运到,陈某已联系不上,怀疑她卷款失踪。随后周口警方立案调查,此案涉及金额或高达5亿元。

  中石油河南周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中石油有信心能够确保国有资金的安全,不会造成油款的损失。但是陈某是公司雇员,公司将根据司法调查进展和国家相关法律,来确定并承担公司应该承担的责任。此外,该负责人还透露,在事发后公司曾经做过大量工作,了解到陈某夫妻存在高息集资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