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能源要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能源监管办约谈8家企业 要求加强安全监管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29:3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日前,国家能源局山东能源监管办分别对华电国际山东分公司、华电国际邹县电厂、华电科工环保分公司、山东中达联工程咨询公司、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大唐黄岛电厂、大唐科技公司和安徽大唐监理公司8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电力安全监管约谈,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这8家单位负责人就近期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足、施工安全措施执行不严、隐患排查和现场管控不到位等问题作出了检查,同时也汇报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山东能源监管办有关负责同志针对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下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加快建立安全“黑名单”制度,将事故责任单位、违法违规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加大对违规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