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能源要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官员称该国石油出口量将增至每日150万桶

  • 发布时间:2016-02-14 13: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伊朗副总统贾汉吉里表示,伊朗将在近1个月内将石油出口量增加至每日150万桶。

  贾汉吉里称,“目前的石油出口量已经达到每日130万桶,这一数字在3月前将达到每日150万桶。”他指出,伊朗应该在全球石油市场上保持其所拥有的份额。贾汉吉里说,在3月21日后,伊朗石油出口量将达到每日200万桶。

  在对伊朗实施制裁期间,伊朗石油出口量为每日100万桶。此前伊朗曾表示,在取消制裁后,将打算回归其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国际市场上曾经的位置,将在秋季到来之前将其原料石油的出口量增加到每日200桶。

  伊朗在1月16日终于摆脱了对其实施的大部分制裁,这一天,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报告,确认伊朗政府已经准备好实施通过长久谈判而达成的项目,大幅降低伊朗的核潜力。欧盟与美国确认,取消因伊朗核项目而对其实施的经济与财政方面的双重制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