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天津要求使用清洁能源或清洁煤 年内实现百分百

  • 发布时间:2015-08-03 17:13:38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本市近日印发《2015年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无论在市区还是在农村,都要使用清洁能源或清洁煤替代散煤,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经过治理,年内本市城市家用散煤、商业活动散煤、机关企事业单位炊事散煤,全部由电、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清洁能源替代,覆盖率及替代率将达到100%。农业生产散煤、商业活动散煤、机关企事业单位炊事散煤由无烟型煤等清洁煤替代,有条件的地区鼓励使用电、气等清洁能源替代,覆盖率及替代率达到100%。

  此外,为降低农村居民购买无烟型煤的价格,本市实施补贴政策,补贴范围为供本市农村地区居民生活用无烟型煤,补贴对象为无烟型煤生产企业,补贴标准为每吨5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