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中电投蒙东能源新获1万千瓦光伏建设规模

  • 发布时间:2015-06-29 09:05:4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张海啸 李刚  责任编辑:吴起龙

  近日,中电投蒙东能源扎鲁特旗阿日昆都楞风电场1万千瓦光伏项目列入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度建设实施方案,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即可享受国家资金补贴政策。届时,中电投蒙东能源光伏发电产业规模将达到5万千瓦,占新能源比重的18.4%。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光伏电站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只有纳入年度指导规模管理范围内的项目方可享受国家资金补贴。经层层申报和优选,中电投蒙东能源最终获得其中1万千瓦光伏项目的建设规模。

  该项目计划一次建成并于2015年年底前投产,投产后将利用白天风小光照强的自然规律,充分发挥风光互补优势,进一步提高送出线路等利用率,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盈利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