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一季度营收降3.37% 将借助平安渠道突围

  • 发布时间:2016-04-26 13:0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国内日化上市公司上海家化4月25日晚间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营收15.41亿元,同比减少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亿元,同比减少32.87%。

  上海家化称,公司2016年将借力大股东平安集团在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的优势,与平安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开展零售及团购等日常业务合作。

  上海家化在公告中称,营收及利润下降主要是因为公司主销渠道仍然面临较大的市场压力。

  根据中怡康和AC尼尔森的数据统计,2016年第一季度百货和商超渠道延续了2015年的下降趋势。

  此外,销售收入的减少、产品结构的变化导致毛利率的下降以及管理费用上升也是公里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

  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6.7%,增速进一步下滑。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限额以上单位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长较快,意味着线下零售额增长较慢。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