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集团考虑私有化万达商业 成本或超300亿港元

  • 发布时间:2016-03-31 07:12: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3月30日,由万达集团控股的万达商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万达集团正初步考虑就H股进行一项自愿全面收购要约,要约价格不会低于每H股48港元现金。这一价格比收盘现价38.8港元高出近24%。

  公告称,收购要约如经落实,将可能导致公司私有化以及公司于港交所除牌。

  万达商业2015年已经开始启动回归A股,其发布的A股招股说明书显示,拟发行不超过2.5亿股新股

  公告称,截至昨日,万达商业的已发行股本总额为65254.76万股H股以及38.748亿股内资股,控股股东拥有公司19.79亿股内资股(约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之43.71%的权益)。照此计算,万达集团收购万达商业H股的成本或不低于300亿港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