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伊拉克再获2.72亿美元大单

  • 发布时间:2016-02-22 09:14:4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杨晓娟 何志丹  责任编辑:王斌

  中石油管道局局长赵玉建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国际生产业务副总裁陈家雄日前在吉隆坡签订了伊拉克格拉夫油田水管理项目EPCC(一期)合同,合同额2.72亿美元。这是管道局在伊拉克获得最大的水处理及其配套工程项目。

  据了解,管道局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的早在1997年在苏丹GNPOC系列项目携手,双方已有18年的合作历程。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国际工程总经理诺尔?伊利埃斯(Noor Ilias M Idris)在致辞中高度赞誉中石油管道局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实力。赵玉建在对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称赞的同时,代表管道局承诺,将在伊拉克格拉夫油田水管理项目EPCC中组建最优秀的管理团队,配置优势资源,按照合同要求,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杨晓娟 何志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