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者担忧营收下滑 苹果股价创两年来最大跌幅

  • 发布时间:2016-01-29 07:41: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金潇

  刚刚公布今年第一财季报告后,苹果就遭遇了股价大跌。周三,苹果的股价下跌了6.57%,创下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周二苹果发布的第一财季报告显示,虽然单季度的营收、净利润和iPhone销量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但投资者最关心的却是苹果在这一季度iPhone出货量增速创历史最低纪录,而且苹果预计今年第二财季营收将出现十三年来的首次下滑。这份财报也造成了苹果股价的大跌,周三单日跌幅达6.57%,股价收于93.42美元。

  这一大跌使得苹果公司的市值一天就蒸发了超过360亿美元,降至5479亿美元,虽然仍是市值最高的美国上市科技公司,但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差距却进一步缩小。不过,分析师们也表示,长期价值投资者应该将此次股价下跌视作一次买入良机。高盛的研报表示:“我们预计iPhone销量增长将在3月经历同比下滑,这为该股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介入点。”

  按照苹果公司的惯例,一般是在9月份发布新的iPhone,并在当年的年底实现最大的销量。今年是苹果产品的大年,将发布iPhone7,可以预计的是,当这款新的iPhone上市后,苹果的销量还是会出现增长。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