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直销 > 正文

字号:  

无限极“温暖驿站”让环卫工人有了“第二个家”

  • 发布时间:2016-01-28 17:40: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贾军红  责任编辑:张少雷

  岁末年初的太原,已进入寒冬时节,然而无限极的爱心活动,却让这个城市的冬天充满了暖意。1月27日下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文兴路专卖店开展“温暖驿站”活动,为环卫工人们提供温暖的休息之所,让环卫工人们有了“第二个家”。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文兴路专卖店“温暖驿站”活动现场

  “用行动拒绝冷漠、让爱心传递温暖”,无限极文兴路专卖店门外挂出了醒目的红色条幅。走近店内,记者看到,文兴路专卖店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多种小吃、水果和热茶。文兴路专卖店及专卖店所在辖区部分单位的负责人与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亲切地沟通交流,并为他们发放了小礼品。

现场为环卫工人发放小礼品

  业务总监白先生表示:“环卫工人每天的工作非常辛苦,应该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尊重。文兴路专卖店响应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的号召,积极开展“温暖驿站”活动。今后,环卫工人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都可以进店来取取暖、歇歇脚、喝喝水。这次活动只是个开始,今后我们会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希望大家能常来做客。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行动,影响到更多的人,聚集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关爱环卫工、尊重环卫工的良好风尚。”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据悉,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奉献精神,不断为生活在社会基层的群体送去温暖和爱心。本次设立环卫工人“温暖驿站”活动,是该公司坚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