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风行计划年底产能翻倍 公布2016年产品规划

  • 发布时间:2016-01-18 07:31: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闫欣雨  责任编辑:吴起龙

  近日,东风风行公布了2016年的产品规划,根据规划,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东风风行将推出5款新车。另外,东风风行将会在2月份下线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未来会使用在景逸S50等车型上。

  据了解,2015年东风风行销售25万辆,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2016年的目标是在确保32万辆的基础上,挑战35万辆的销量。

  4月多款新车出展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将有多款MPV、SUV车型上市或亮相:新一代中级MPV风行F600将正式上市,7座SUV景逸SX6以及另一款全新MPV车型CM5B将亮相。此外,新能源车型景逸S50 EV以及风行S500 EV也将一并亮相北京车展。

  在新车规划上,除了北京车展密集亮相5款新车外,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还将有多款年代改款车型发布。另外,东风风行首部2.0L自主发动机将在今年2月正式量产下线,后续还将推出1.8T等自主动力新品。

  年底产能将达50万辆

  随着销量目标的发布,东风风行也在不断扩充产能。据了解,在新基地的建设上,其乘用车新基地二期工程将在11月左右竣工投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将由目前的25万辆增长至50万辆,比2015年翻一番。

  在销售网络布局上,2016年东风风行将实现480家经销店的规模,新建50个4S服务网点,150个县域快修服务中心;对一二线城市市场进行巩固,对三四线城市市场进行拓展,力争突破五六线城市的网络布局。去年东风风行有80%以上经销商实现盈利,预计这一数字今年还将继续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