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佳缘股东批准合并协议 预计2016年一季度完成

  • 发布时间:2015-12-31 07:38: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孟凡泽  责任编辑:吴起龙

  记者昨天从世纪佳缘方面获悉,其宣布在特别股东大会上,世纪佳缘股东批准了公司与LoveWorldInc.(“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Inc.的合并协议与计划的议案。根据合并协议,FutureWorldInc.将并入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将继续作为存续公司。公司股东同时通过投票授权批准了所有与合并协议(包括合并在内)相关的交易。

  记者了解到,享有本次特别股东大会投票权的普通股中,由股东本人或代理人出席会议并进行投票的比例约为56.7%。赞成批准合并协议与相关交易(包括合并在内)议案的票数约占由股东本人或代理人出席此次特别股东大会并投票的股东所持有的普通股票数的97.5%。

  合并相关各方目前预计合并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的达成需依据合并协议相关条款的满足或豁免。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其美国存托股份(“ADSs”)将不再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其中世纪佳缘的每2股美国存托股代表3股普通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