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水果营行CEO被警方刑拘 涉案数额目前尚在统计中

  • 发布时间:2015-12-18 07:32: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昨日,本报对水果营行部分连锁店闭门停业后,“跑路”传言引发储值会员纷纷退卡抢购一事进行了详细报道。继市消委会介入调查后,昨日龙华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并对该公司执行董事(CEO)伍某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水果营行创始人、香港联和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易某原名伍某,“易某”为其化名。目前,龙华分局已对“水果营行”及其关联公司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立案侦查,对该公司执行董事(CEO)伍某依法刑事拘留。

  龙华警方表示,具体涉案数额目前正在统计中,龙城派出所已开始对相关消费者进行登记工作,员工、供货商和会员情绪相对稳定。

  昨日,记者从市消委会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时,市消委会收到水果营行投诉91宗,市消委会将继续关注水果营行事件进展,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市消委会通报,水果营行联合发起人之一曲总向消委会提供了最新情况,水果营行除了要应对众多消费者的退卡退费诉求,还要紧急处理供应商欠款、员工欠薪等问题。前日,该公司召开股东会议,商议解决办法,最终未能达成统一意见,店铺近日将重新营业的承诺也无法履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