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因财务原因推迟增持一汽大众股权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1-20 10:38: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外媒20日报道,大众汽车的中国总裁Jochem Heizmann称,大众汽车推迟增持其与中国一汽之合资企业股权的计划,因为财务方面的原因该计划要推迟两三年。

  Heizmann11月18日在广州作此评论,这也得到了发言人彭菲莉的证实。因为柴油汽车排放欺诈丑闻,大众汽车目前面临着数十亿欧元的成本。

  大众汽车在与中国一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持股40%,其商谈提高持股至一个更平衡的结构,类似于其与上汽集团在二者合资公司中各持股50% 的架构。

  大众汽车CEO Matthias Mueller最近在10月28日表示,公司仍在商谈增持事宜。董事长Hans Dieter Poetsch曾表示可能在年底做出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